许昌市领导莅临市国土资源局调研管理及宣传工作

2017-01-20 10: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任琼丽)1月18日,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相锋,宣传部副部长程志伟,市文明办主任刘明君等一行三人莅临市国土资源局调研国土资源管理及宣传思想工作。

  徐相锋一行首先查看了该局的活动室、图书室等场所,并听取了许昌市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晓详细介绍了该局关于“五个国土”建设、业务开展、思想教育和干部队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国土宣传、网络舆情监测等方面的汇报。

  徐相锋首先肯定了许昌市国土资源局2016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在新形势、新常态、新思维的工作环境下,全局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克难攻坚,改革创新、开拓思想,为许昌市的经济发展再添新彩。尤其是为重点项目用地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永久基本农田划定走出了“许昌模式”、率先在我省颁发了第一本不动产登记证书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徐相锋还强调,要继续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加强重视党建和思想宣传工作,更大力度的将国土资源局的先进经验、典型事迹、模范人物宣传出去,营造更好的舆论氛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