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书法名家举办“手写春联送百姓”活动获好评

2017-01-20 15:53 来源:映象网

现场挥毫泼墨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战军)1月19-20日,由许昌元盛书画院和纳贤斋共同组织的书画名家“手写春联送百姓”活动在许昌市银都国际一楼大厅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到的有许昌书画名家、中国书法家协会和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计怀友、刘芬娅、辛清立、宋锋、肖中锋、何建彬、韩代红、郑怀德、蔡国贤、李学德等许昌市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参与此次活动的市民张先生对于此次许昌市书法名家举办的活动赞不绝口,他告诉记者:“今天我算是见到真正的书法家了。他们的字个个都有很深厚的功底,写出来的字也很艺术性,好看,喜庆!一副对联一气呵成,真棒!这种以送温暖的方式现场为大家书写春联,不仅体现了艺术家们亲民、接地气、和时代节拍这个高度,也是传递正能量的积极践行者。”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