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农信联社:转观念绘改革蓝图 练内功谱发展新篇

2017-01-26 09: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康德生)1月22日上午,省联社组织召开了全省农信社系统2017年度工作会议,禹州农信联社组织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及部分员工120余人全程收听收看了会议。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变发展观念,强化经营管理,练就过硬内功,树立良好形象,实现“超常规发展、弯道超车”, 1月22日下午,禹州农信联社即组织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讨论会,开展“4+4”工作总要求大讨论。联社班子成员、信用社主任、部室经理60余人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议紧扣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及王哲书记、陈益民主任重要讲话精神展开集中讨论,“工作组”组长李纯信要求全员尤其是中层正职要深入学习领会,强化责任担当,强力推进执行。

  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向省联社看齐,把思想统一到省联社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稳、严、实、细”和“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的“4+4”工作总要求,以踏石有痕、抓铁有印的信心和决心,按照省联社绘就的“农信社—农商银行—标杆银行—上市银行”美好改革蓝图,提振士气,坚定信念,爬坡过坎,滚石上山,“争进位、站前列”,拼尽全力提升改革的质量和速度,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改制组建农商银行任务。

  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紧跟步调不掉队,强力执行不打折。全员要迅速掀起“4+4”工作总要求大讨论,确保会议精神入心入脑,进而转化为行动自觉,围绕党建管理、党内监督、行业审计、全面风险管理、科学管理“五大体系”和科技支撑、电子银行、运营服务、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电商、资金营运、资产管理、人才培训、员工服务“十大平台”,增强改革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增强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增强改革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与会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围绕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禹州农信联社实际,以“如何转变观念激发活力、如何开拓思路实现‘开门红’、如何开展信贷质量提升工程、如何依法合规经营”为课题,分组展开深入讨论。随着讨论的逐步深入,大家逐步消除了改革的畏难情绪,打消了开展工作的诸多顾虑,打开了工作思路,坚定了改革的信心,达成了全力完成改革任务的共识,实现了由“不敢改、不知道怎么改”到“我要改、我要这样改”的观念转变。

  大家一致认为,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全年工作指明了行动方向,明确了方法措施,制定了行动保障,高屋建瓴,寓意深远,站位高远不脱节,接地气便于操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禹州农信联社改革布局、发展思路与省联社决策部署高度契合、步调一致,在省联社的指导下,举全员之力,聚全员之智,2017年,必将谱写禹州农信联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的华丽篇章。

  会议同时安排全员于1月23日通过召开班子会、全体职工会开展“4+4”工作总要求大讨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