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统战部长调研信阳商会鼓励企业通过平台谋发展

2017-02-15 11: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2月15日上午,许昌市常委、统战部长刘保新、许昌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寇玉平、许昌市工商联秘书长等一行来到许昌信阳商会调研。

许昌市统战部长调研信阳商会鼓励企业通过平台谋发展

许昌市统战部长调研信阳商会

  在许昌信阳商会办公室,刘保新对着商会宣传版的一行字轻轻念了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谋发展。

  当张自胜会长介绍到,目前许昌信阳商会涉及五大行业,50多家企业,刘保新绕有兴趣的说,你们信阳人很会做生意,就你们信阳三宝,信阳菜、信阳茶、信阳大别山泉水来说,相互依存,相互添色,堪称完美组合。

许昌市统战部长调研信阳商会鼓励企业通过平台谋发展

信阳大别山泉水

  在参观会员单位,河南智博建筑设计院时,刘保新鼓励在商会开会的会员企业,信阳商会是个平台,希望各位企业家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做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最后张自胜会长表示,许昌是我们的家,这里居住环境优美,是优秀的旅游城、园林城、卫生城、森林城、文明城。水系建设更是实现了五湖四海畔三川、两环一水润莲城。这里的创业环境最佳,市委市政府的亲商、富商、安商的政策深入人心,这里是民营企业的乐土,我们一定会加大宣传,争取更多的信阳籍成功人士来许昌创业安家。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