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伊始 许昌食药监魏都分局“食品快检”拉开帷幕

2017-02-10 09:52 来源:映象网


快检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高峰 吴小康)春节的喜庆气氛还未散去,许昌市食药监魏都分局“食品快检进超市”活动就已拉开帷幕,用实际行动来保障辖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在五一路百家鲜超市,食药监魏都分局西关所执法人员现场对蔬菜、豆制品、生鲜肉等进行随机抽样检测,检测项目包括农药残留、吊白块、注水肉等项目,此次检测结果显示所检测产品均在合格范围,并当场对检测结果进行了公示。

  “平时买菜总是担心现在的蔬菜打药太多吃了不安全,看到检测结果合格,放心不少。我感觉这样的快检活动特别有意义,应该经常做。”正在超市购物的市民王先生说。

  据悉,2017年,许昌市食药监魏都分局将继续借助专业检测仪器,将食品快速检测工作常态化,检测点覆盖各大中型超市及蔬菜批发、零售市场,一旦快检结果提示某一项指标不合格,执法人员将立即对相关产品下架封存、暂停销售并立即送专业检验机构进行检测。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