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忠诚履职 不负重托

2017-01-23 15:14 来源:映象网

宣誓仪式

仪式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1月23日上午,许昌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首次集体宪法宣誓仪式在市政府举行。出席仪式的有许昌市人民政府市长胡五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郑传德,副市长秦春梅、王志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楚雷,市政府各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宣誓仪式由许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主持。

  建立宪法宣誓制度,是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培育宪法信仰、弘扬宪法精神、彰显宪法权威,全面依法治国,具有重要意义。根据《许昌市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今后市政府任命的市政府副秘书长和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市政府组成部门的副职,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派出机构和部门管理机构中担任正、副县级领导职务的国家工作人员,以及市政府各部门任命的科级国家工作人员,均纳入宪法宣誓范围。

  此次宪法宣誓仪式,体现了许昌市政府维护宪法权威、遵循法治精神、推进依法行政的坚定决心。许昌市人民政府市长胡五岳在仪式上要求大家要铭记誓言、不忘初心、履行承诺,真正做到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牢固树立法治意识、依法履行职责;始终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党,勤政务实、清正廉洁,永葆艰苦奋斗、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担当精神,为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