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魏都区食药监分局开展调味品专项检查

2017-01-23 15:17 来源:映象网

调味品专项检查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潘玉华)近日,许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魏都分局组织四个食品药品监管所开展“调味品专项检查”,检查是否有假冒调味品流向许昌市场。

  本次专项检查以辖区内的农贸市场、便利店、大中小型超市为重点检查对象。截至目前,共检查农贸市场4处,大中型商场及连锁超市12处,零售业户60余家,暂未发现天津假调料案涉及调味品。

  针对个别商户存在的未能及时记录购进货物台账、进货手续不齐全等问题,该局执法人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其户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做到批批有进货票据并做好记录,同时完善好供货商档案及检测报告,确保辖区群众餐桌安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