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魏都区食药监分局走上街头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2017-02-17 09:49 来源:映象网


食品安全宣传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高峰 吴小康)近日,记者从许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魏都分局西关所了解到,2017年的美好画卷已经展开,在这万象更新的时刻,该所执法人员走上街头,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拉开了农历新年宣传工作的序幕。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特点。在设立的宣传咨询台前,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接受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咨询,引导群众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宣传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知识手册》、《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社区读本》、《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致市民的一封信》等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次,进一步增强群众对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信任与理解,提高了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

  许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魏都分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通过集中的、贴近群众的、多种形式的科普宣传活动,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将宣传工作做到常态化,让食品药品安全迈上新的台阶。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