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党政领导干部坚持定期接待群众来访制度

2017-03-09 09:22 来源:映象网


在接待室李成倾听群众诉求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田润土)3月5日,正是农历惊蛰,也是2017年的第10个周日。当天上午八时,襄城县县长李成准时赶到县信访局接待室,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接访中,李成耐心倾听来访群众陈述事情的原由和经过,详细查阅有关资料,并当即向涉及部门问询有关情况,召集相关部门现场进行问题交办,要求相关单位周一立即进行专题研究处理。对李成认真负责、务实高效的工作态度,来访群众纷纷表示满意。

  接待完毕后,李成又专门在信访局召开会议,听取信访事项涉及单位关于信访问题处理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群众信访工作,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近年来,襄城县为了推动信访问题及时就地解决,严格实行党政领导干部定期接待群众制度,党政主要领导每月至少公开接访1次,其他县级党政领导轮流值班接待来访群众。通过党政领导干部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有效促进了群众合理诉求的快速解决,依法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进一步拉近了干群感情。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