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魏都工商分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7-03-15 15:43 来源:映象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彩红)2017年3月15日上午,许昌市文明办、市消协、市工商局等相关单位在春秋广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工商分局积极组织参与。许昌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名优企业代表5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参观与咨询。

  在活动现场,魏都工商分局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消费维权指导、受理投诉咨询以及现场展示假冒伪劣商品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消费知识,提高大家的消费维权意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肯定和欢迎。

  据了解,今年是第35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此次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是“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是对网络经济中损害消费者权益不诚信经营行为的抵制,也是对建设放心无忧网络消费环境的呼唤。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