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卫计委顺利通过市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2016-01-20 16: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高运洪  宋恒涛)1月19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顺利通过驻马店市市级文明单位检查验收组的复查验收工作。

  检查验收组通过查看办公楼院环境、翻阅资料、座谈询问、听取汇报等多种形式对该县卫计委的精神文明、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检查中,检查验收组对该县卫计委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卫计委领导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高度重视,该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的卓有成效、思路清晰,参与面广,创建氛围浓厚,有亮点,有特色,各项措施得力有效、成绩显著,干部职工知晓率、参与率、赞同率、满意率非常高,完全符合市级文明单位的标准和要求,同意推荐该县卫计委继续为市级文明单位。

  确山县卫计委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认真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做好各项工作,打造卫生计生工作特色品牌,促进文明和谐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