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社团活动结硕果

2016-06-03 09: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 姚岚)6月2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各个社团在学校少先大队的指导下开展了社团活动成果展示活动。

社团活动成果展示活动

社团活动成果展示活动
家长们认真观看社团简介
家长们认真观看社团简介

  该校少先大队组织各学生社团将具有自己社团特色的展板统一在学校大门两旁进行集中展示。一块块精美的展板整齐的排放在路边,简明而独具特色的绘画,工整的字迹,吸引了家长和同学们的眼球,引得许多人驻足观看。展板内容既有对社团的介绍,也有记载社团成长足迹的照片,有成员开心的笑脸,有活动中精彩的瞬间,而正是这些点点滴滴的美好,形成出了一块块完整的社团特色展板。

家长们不时拍照

家长们不时拍照

  本次社团活动成果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学生社团别样的风采,蓬勃的生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而营造良好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