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重渠乡“两学一做”瞄准脱贫攻坚

2016-06-28 08: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王猛虎)为打好脱贫攻坚战,西平县重渠乡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乡村实际,鼓足干劲力推脱贫攻坚。

  该乡根据帮扶工作进度,多次召开党委会议,组织党员召开现场组织生活会,研究、布置帮扶工作,提出具体帮扶意见和建议。同时,组织全体驻村干部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发放到各村,走村入户向群众宣传党的政策,帮助村“两委”班子带好队伍,做好骨干力量的培养工作,抓好党员精准扶贫示范工程,真正使基层组织成为带领群众脱贫的坚强堡垒,确保贫困村按时“摘帽”。

  “两学一做”重在“做”,该乡党委充分发挥每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贫困户家中,宣惠农政策、讲致富信息、传发家技术,引导困难群众坚定脱贫信心,掌握新技能,依靠政策发展产业,推动致富党员帮助脱贫、困难党员带头脱贫,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