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重渠乡多措并举厉行节约

2016-07-29 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寅旭)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条例、规定,重渠乡努力打造节约型机关,要求各办公室、每名干部从身边小事做起,增强节约意识,养成节约习惯。

  加强公车管理。严格管理公务车辆,非工作时间非公务工作一律不得使用公车;在公车使用上,根据实际,尽量做到多会一车、多事一车,减少出车数量。

  严格用电控制。办公室、住室均张贴“温馨提示”提醒牌,保证各每位同志一律做到随手关灯、人走灯灭,杜绝各类电器整夜工作。

  倡导节约用水。对用水设备进行了日常维护管理,检查更换老化的供水管道及零件,杜绝跑冒滴漏现象。

  规范办公用品。加强办公用品管理,规范办公用品及设施的配备、采购、领用;严格纸张管理,避免纸质文件、信息无效印刷情况发生,提倡双面用纸和网上共享各类信息。

  完善机制保障。健全完善《接待工作管理规定》等机关内部管理机制,以制度管人管事,从源头上抓厉行节约,从机制上确保实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