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重渠乡大力整治违章建筑

2016-07-11 09: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王梓森)为了切实保护耕地,严格控制乱占乱用耕地行为,西平县重渠乡历时一月时间对违章建筑的摸底盘查。7月9日,重渠乡土管所联合村镇中心利用休息日对全乡违章建筑进行一次集中治理,对应拆未拆的5处违章建筑的进行严肃处理,并依法实施拆除。

  经过此次行动,重渠乡的私搭乱建情况有了很大的改善,为了巩固此次成果。重渠乡将深入持续开展拆违治违工作:一是定期开展违建专项整治。严格遵循法律法规做到一视同仁、不搞差别性执法,定期对各村建筑情况进行排查,一户一档,建立长效机制。二是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自身能力。重渠乡在每次行动后,召开座谈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介绍经验,解决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规划,安排。三是对已查出的违章建筑进行跟踪督查。建立乡村二级动态巡查机制,坚持“勤巡查、早发现、快处理”。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