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二十五小学:教师志愿者积极参与创卫行动

2016-07-24 10: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为迎接驻马店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考核验收工作,进一步营造人人支持创建、个个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日前,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积极响应开发区管委会的号召,组织21名教师志愿者放弃假期深入到金河办事处小界牌居委会,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的深入开展。

志愿者们在小界牌村邢庄清理杂草

志愿者们在小界牌村邢庄清理杂草

  志愿者们分成四个小组,冒着酷暑,走进社区,进行为期二十天的志愿服务。开展服务不分大小,不分你我,他们参与社区捡垃圾和清理社区的卫生死角,环境卫生整治、环保常识宣传,参加了治理违章建筑、乱丢垃圾、乱排污水等活动,志愿者老师不怕脏,不怕累,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力争使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的理念渗透到社区群众中去为美丽驻马店的创卫出一份力。

  通过大家的志愿服务,社区区环境正在一天天改善。美丽家园,人人有责,教师志愿者的创卫行动还将继续。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