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卫计委扎实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2016-07-31 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高运洪)在第六个“世界肝炎日”到来之际。为广泛普及肝炎防治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对肝炎防治的科学认识,确山县卫生计生委紧紧围绕“爱肝护肝,享受健康”宣传主题,采用多种方式,广泛深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并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日前,确山县卫计委派出由传染病防制、健康教育、公共卫生等专业人员,在县城靖宇广场北侧设立了第六个“世界肝炎日”主宣传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资料、解答咨询等形式,向过往居民群众系统地讲解传播“病毒性肝炎的定义和性质”、“肝炎的防治知识”、“防治肝炎面临的形势”、“预防肝炎——儿童接种疫苗”、“预防肝炎——要求做到安全注射”、“预防肝炎——获得检测,寻求治疗”等内容和知识。

  与此同时,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积极按照县卫计委要求,认真组织疾病预防控制、公共卫生管理、健康教育、卫计宣传等专业人员,深入到各乡镇街道办事处驻地或村(居)社区,进行形式多样的肝病预防系列宣传活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