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检察院庆祝“八一”召开转业军人座谈会

2016-08-02 09: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高运洪 冯爱民 孟庆民)8月1日,确山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在职和退休老职工转业军人举行座谈会。检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亚军说:“各位转业军人干警把部队中听从命令、服从指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作风带到了检察工作中,为确山检察事业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是全院干警学习的楷模。”他代表该院党组向全体转业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介绍了检查院近年来检察工作的情况,及在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对退休老职工为检察事业默默奉献一生表示感谢,希望退休老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确山检察工作,为确山检察献言献策。

  座谈会上,转业军人干警纷纷回顾了部队生活,对如今国家的富强和军队的强大而自豪,并对能够加入检察队伍而感到荣幸。退休老同志还回顾了当年检察工作的点滴,并根据自身感受对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祝愿确山检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在职转业军人干警积极畅谈自己在检察院的经历、感受和体会,表示要向退休老职工学习,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以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恪尽职守、吃苦耐劳、认真履职,继续做全院其他干警的表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