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基层民警

2016-08-04 09: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8月1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玉坤,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胜利,带领在确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先后到刑警大队、看守所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民警,送上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问候。

确山县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基层民警

确山县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基层民警

  杜玉坤局长一行每到一处,都亲切与坚守在岗位的民警一一握手致意,并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健康状况,嘱咐他们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合理安排好工作和生活。杜玉坤局长高度赞扬了民警们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敬业精神,希望全体民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再立新功。同时,要求各单位要科学安排好勤务,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民警身心健康和执法执勤安全。 

为基层民警送矿泉水

为基层民警送矿泉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