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2016-08-12 17: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8月12日,确山县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暨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会议在确山县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征宇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工商质监局中层以上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确山县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薛云首先通报了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监管警示系统建设和企业信用信息归集情况。

  随后,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征宇传达了省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暨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宣读了《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确山县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征宇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征宇

  最后,副县长张保红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共享工作;三是要狠抓落实,为推动改革措施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四是将对不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

副县长张保红

副县长张保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