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交警深入出租车公司“传经送宝”

2016-08-20 08: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骆万华 张耀中)连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正阳县长安出租车公司,为驾驶员和安全管理人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教育课,受到了广泛好评。

  在交通安全课上,民警详细讲解了有关道路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知识,强调了严防夏季疲劳驾驶的重要性,通报了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再次宣传“醉驾入刑”知识,要求驾驶员在行车中一定要保持安全驾驶状态,做到不超员超速行驶、不违反通行规定行驶、不酒后驾驶、不疲劳驾驶。同时,民警还向他们通报了全县近期的交通安全状况,提醒驾驶员和公司管理人员要切实负起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出车前的安全检查制度,确保车辆处于安全状态。课后,长安出租车公司驾驶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规,服从交警管理,自觉文明驾驶,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在自己身上发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县的交通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