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正阳县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2016-11-18 1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贺永明) 今天上午,中共正阳县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县财政局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边镇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蒋贵印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熊灵宣读了《关于中共正阳县十二届县委第二批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任职和巡察组分工的通知》。

中共正阳县十二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边镇西讲话

中共正阳县十二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贵印主持会议

  边镇西在讲话中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在四届市委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做好正阳县本轮巡察工作,边镇西要求,一要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必须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二要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必须聚焦主线主业、用好法定权限、创新工作方法,至始至终做到剑指问题。三要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必须提高巡察质量、健全转化机制、强化整改落实,下足功夫用好巡察成果。四要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必须强化一体观念、积极搞好对接、构建联动格局,凝心聚力放大震慑效应。五要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必须牢记职责使命、严格纪律要求、提升工作能力,一以贯之加强自身建设。 边镇西强调,要突出重点,牢牢把握好巡察时间、巡察内容、巡察方式、巡察方法步骤等各个关键环节。巡察人员要提高认识、听众指挥、服从安排、遵守纪律、通力协作,借鉴第一轮巡察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中共正阳县十二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

  蒋贵印在主持会议时,从扛起责任,真抓实干、协作配合,形成合力、严肃纪律,依规巡察等方面对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本轮被巡察单位和上一轮被巡察单位的党委(党组)负责同志;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直单位纪检组长或分管副职;县纪委监察局、县委组织部科室主任和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