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举行第三届中小学生艺术节

2016-11-04 17: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骆万华 永新)11月4号上午,正阳县第三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在正阳高中隆重拉开帷幕,丰富多彩的节目不仅展示了正阳县近年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也展现了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伴随着雄壮的乐曲,来自正阳县教育系统30多支代表队,3000多名多名师生手擎校旗、花环先后步入赛场。首先来自正阳县大春文武学校代表队表演了太极拳、太极剑、太极刀组合表演,拉开了本次艺术节团体操表演序幕。接着来自正阳县直各学生及各乡镇中心校等代表队逐一走进赛场,相继表演了《五星红旗》、《祝福祖国》|、《相信自己》、《好运来》等主题鲜明,生动活泼、新颖别致的大型团体操。

正阳县教体局局长王树林主持开幕式

正阳县教体局局长王树林主持开幕式

  今年来,正阳县高度重视广大中小学生的素质教育工作,相继组织开展了太极拳进校园、“两抓一评一展示”、大课间、大阅读、中小学生艺术节等活动,着力培养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高远的志向选择,高深的知识积累,高超的生活智慧,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太极拳表演

太极拳表演

  据了解,本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主题是“创建多彩校园、成就健康人生”,在为期三天比赛赛程里,参演节目除了大型团体操,还有舞蹈、相声、小品、独奏、独唱、豫剧、曲剧、合唱、联唱、大合唱等节目。

团体操表演

团体操表演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