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永兴镇:抓党建促发展

2016-10-31 1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骆万华 田艳 张华)10月31日,正阳县永兴镇召开了由班子领导、各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党员代表参加的2016年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了前段基层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后各项工作任务,明确了“抓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和责任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党代会代表和党员违法违纪未给予相应处理排查、基层党组织换届情况专项检查、党费收缴使用管理、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抓严抓实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等七项重点工作,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狠抓了党员远程教育和村党群联系服务站建设等,有力地推进了全镇基层党建和各项工作深入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