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彭桥乡全面启动2017年度新农合筹资工作

2016-10-30 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骆万华 永新)10月28号上午,正阳县彭桥乡召开2017新农合筹资动员会,这标志着该乡2017年新农合筹资工作全面启动。

彭桥乡2017年新农合筹资动员会

彭桥乡2017年新农合筹资动员会

彭桥乡党委书记刘嫒玲讲话

彭桥乡党委书记刘嫒玲讲话

  会议要求,要迅速启动,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在筹资过程中,要充分调动乡村干部、村医等各方面力量,采取多种方式方法,广泛宣传,让群众充分认识新农合政策的重要意义,充分了解新农合的各项政策,营造新农合筹资工作的强大氛围,增强群众参加新农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明确任务,精心策划。各村要详细摸清符合参合条件的人数,了解参合人员基本情况,澄清底子,确保应保尽保,不漏一户、不少一人,并做好信息录入工作,做到数据精准、信息全面。要强化资金管理,确保资金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上下联动配合,各村村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亲自负责,乡班子成员、驻村干部负责协助联系村做好指导、督导工作,帮助所包村做好新农合政策的宣传,解决所包村在新农合筹资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各村、乡直单位之间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乡2017新农合筹资工作迅速高效完成。

彭桥乡乡长邓彦雷讲话

彭桥乡乡长邓彦雷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

  会议还对2017年新农合筹资新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宣读了彭桥乡关于2016年全乡新农合筹资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