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关工委为“五老辅导员”颁发聘书仪式举行

2016-11-09 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骆万华 贺永明)“接过这个聘书,我们就要担当起这个责任,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贡献余热。”11月10日,正阳县老科技工作者田野从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汤朝明手中接过聘书激动地说。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充分发挥“五老”作用,推动少先队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相互融合、形成合力,近日正阳县关工委发出《关于进一步发挥“五老”辅导员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作用的通知》。通过老龄委、老年体育协会、老年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等涉老组织,广泛动员更多的“五老”参与到志愿辅导员的工作中来,不断扩大参与面,壮大“五老”辅导员队伍。在11月4日举行的不至于县关工委为“五老辅导员”颁发聘书仪式上,正阳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汤朝明为9名“五老辅导员”颁发了聘书。

为“五老辅导员”颁发聘书

为“五老辅导员”颁发聘书

  汤朝明在讲话中希望,“五老”辅导员要通过深入学校、社区面对广大青少年开展思想道德教育为重点的教育活动,宣讲党的光荣历史、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宣讲文明礼仪、相关法律法规;宣讲学雷锋、实现“中国梦”等方面内容,提高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身心健康,着力弘扬和培育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