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国税局多措并举做好下半年工作

2016-08-23 16: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骆万华 叶品)8月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国税局,针对上半年绩效管理工作在全市的排名及工作中存在的其它薄弱环节。国税局痛定思痛、认真反思,聚全局之智、举全员之力,不为落后拉客观找理由,只为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作努力。

  一、凝心聚力抓收入。面对下半年组织收入异常严峻的形势,全局各单位各科室主动出击、迎难而上,要在坚持收入原则、落实好税收政策的前提下,想方设法挖潜增收。

  二、持续打好营改增攻坚战。分管领导要亲自带队入户调研,既要把税收政策讲清楚,也要把税负上升下降的原因分析透,更要重点关注连续两个月税负上升的企业。

  三、从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要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载体,着力在营造氛围、激发活力上下功夫,要注重结合税收工作,打造亮点、建设品牌,真正将“两学一做”的作用发挥出来。

  四、提高税收风险管理水平。各分局、科室要从应对的任务、核查的问题中,积极思考研究税收风险和潜在风险,不断提高税收风险管理水平和应对能力。

  五、全面开展“练兵比武”。要结合干部队伍实际,科学思考谋划,要在练兵活动中通过有效的措施和丰富的形式,真正让干部练起来、学起来、动起来,切实提高干部的整体素质和能力。

  六、持续深化国地税合作。要全面落实好《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紧紧围绕《改革方案》和《合作规范》,以“便民办税、协同治税”为主线,按照“深化沟通协作、强化互动交流、拓宽合作渠道、丰富合作形式”的工作思路,在办税厅规范化建设、纳税服务、行业管理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交流合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