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检察院为帮扶贫困学生雪中送炭

2016-08-26 09: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孟庆民 冯爱民)8月25日下午,河南省确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亚军与班子成员一行冒雨来到任店镇巩庄帮扶村给19户21名(分别为大学生每人1000元、高、初中生500元、小学生300元)帮扶联系的贫困学生送去了10000余元帮扶助推金。

  确山县检察院的热情和关怀,使这些学生及其家长深切地感受到县检察院的关爱和温暖。一位新考入黄淮学院的大学生兴奋地说:“感谢县检察官对我的资助,让我深切地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报答社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亚军表示:“县检察院希望通过这样一个资助活动,尽力让这些贫困学生克服生活、学习、思想上的困难,让更多的学生能够进进学堂,让更多的学生将来能够走向社会、造福社会,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