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国税局严格党员干部管理见成效

2016-08-26 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骆万华 叶品)河南省正阳县国税局局长贾振超带头签定《全局党员干部不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的廉洁承诺书,全局60余名党员干部纷纷效仿。为全面落实省、市、县正在开展的《关于在全省开展党员干部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专项治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正阳县国税局局长贾振超签定的承诺书

正阳县国税局局长贾振超签定的承诺书

  8月中旬,市纪委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印发全省开展党员干部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下发后,正阳县国税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局务扩大会,认真学习传达省、市文件精神,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党组成员率先垂范,迅速贯彻落实。活动中,班子成员明确责任分工,严肃执纪问责。活动共分三个节段,第一节段开展的个人承诺已经结束。目前,该局已进入集中检查活动的第二节段,通过连日来的明查暗防、问卷调查、来电来信和社会监督,国税局无发现一起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顶风违规违纪现象。据统计,国税局有12人拒吃请8次。正阳县国税局严格党员干部管理已收到明显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