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驿城区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6-08-26 1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8月26日上午,2016年驻马店市驿城区总工会“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50位贫困家庭的学子喜领2000元助学金。

驻马店市驿城区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驻马店市驿城区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区总工会主席王月红、区总工会副主席乔铮、区总工会副主席周凌云出席仪式。

区委副书记张二林

区委副书记张二林

  开展扶困助学活动、支持困难家庭学生顺利入学并完成学业,是驿城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的一件大事,也是困难家庭学生和家长期盼的实事。多年来,为解决好困难家把自己培养成庭学生就学问题,区总工会已连续多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取得显著效果。

“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在讲话中说, 希望同学们心存感恩,发奋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社会、回报父母,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