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聂晓光督导西平城市拆迁等重点工作

2016-09-01 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31日上午,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张新、李玉清、张鹏、吕中华、赵海金、冯旺志等和县委办、政府办、拆迁办有关负责人继续对城市拆迁、两河治理、道路拓宽建设等项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县委书记聂晓光(前排左二)督导西平城市拆迁等重点工作

县委书记聂晓光(前排左二)督导西平城市拆迁等重点工作

  八点钟,聂晓光一行从县委院出发,途径北大街查看,随后来到两河治理现场、107国道、南护城河南段等地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聂晓光一行认真查看工程进度,听取有关负责人治理和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发现问题,县委书记聂晓光现场协调解决,指出进行完善整改具体措施和办法,安排各有关单位下步工作中要把握好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各项工程任务,把惠民工程真正做成惠及子孙后代精品工程,亮点工程。他要求拆迁办对完成任务的单位及时组织检查验收,要认真对照拆迁的标准、任务、时限等逐项验收,研究奖罚措施,做到奖罚分明。没有完成任务的单位必须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凝心聚力,通力配合,各司其职,提升工作效率,采取强有力地措施保障好各项建设拆迁工作顺利进行。广大干部群众要迎难而上,一鼓作气,乘势而为,积极开创西平县城市建设、两河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的新局面。

聂晓光一行实地查看城市拆迁等重点工作

聂晓光一行实地查看城市拆迁等重点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