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领导赴西平县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2016-09-02 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9月1日下午,省环保厅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马新春赴西平县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驻马店市环保局局长王建国、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和县环保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省环保厅领导赴西平县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省环保厅领导赴西平县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马新春一行来到位于西平县人和乡境内的塘江河畔,详细查看水污染处理情况,他要求,市、县环保部门要做好沟通,在对监测样品进行采集时,实行同时取样、同步监测,确保数据的一致性;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确保断面水质稳定达标;要明确区位优势,强化防范意识,加强控制断面的整治和监管;要做好水污染事件预防及应急联动工作,及时通报闸坝调度和水质监测数据,为水利部门科学调度提供依据,同时结合水利部门工程调度情况,综合分析,及时向上下游市(县)发布预警信息。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