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综治办领导赴西平县组织召开社会心理服务座谈会

2016-09-20 10: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毛睿)9月19日,省综治办副主任郅晓峰一行赴西平县组织召开社会心理服务座谈会。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出席会议。市县政法部门相关同志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就“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具体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各相关单位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探索“心防工作”新思路,为建设和谐新西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郅晓峰对进一步做好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提出建议:要明确心防工程范畴的界定,综治委的“心防”工作不仅仅针对特定的人群,在社会大众中也要构筑起预防违法犯罪、减少群众损失、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心理防线,要完善队伍建设。按照“职能部门+专家+志愿者”的“3+”模式,着力发展志愿团队,做到基本覆盖社会各级各行各业各阶层,扩大社会心理服务的工作范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