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艾防办赴西平县督导检查艾滋病防治工作

2016-09-23 08: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9月18日至20日,驻马店市艾防办副主任王明华带领艾滋病综合防治督导组一行5人赴西平县,按照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要求和《第三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督导与评估方案(2015年版)》,对西平县艾滋病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县卫计委会议室听取汇报

县卫计委会议室听取汇报

  在西平县卫计委机关会议室,王明华一行认真听取了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关于全县艾滋病防治工作汇报,并先后深入到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第二人民医院、焦庄卫生院和席王寨村卫生室,对艾滋病防治的组织领导、机构建设、宣传干预、实验室建设、检查检测、治疗关怀、预防母婴传播、项目资金管理等各项指标任务开展了实地督导评估,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与指正。

深入席王寨村检查

深入席王寨村检查

  检查结束后,市督导组对西平县2016年艾滋病防治,特别是宣传教育、医疗救治、检测、母婴阻断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西平县艾防办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总结成绩,纠正不足,再接再厉,促进全县艾滋病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