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综治办调研组赴西平调研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2016-10-14 09: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0月13日,省综治办调研组 翟中锋处长一行赴西平县调研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和市县政法部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右二)做表态发言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右二)做表态发言

  在西平县信访办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政法委工作人员向翟中锋一行汇报了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县公安、司法、民政等相关单位就各自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中的具体实施过程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省综治办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起步早、信心足,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同时要求西平县要坚持“公益、尊重、理性、关爱、保密”的原则,高标准建设社会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加大硬件投资,加强人员培训,积极开展心理疏导服务、心理干预及心理援助热线等工作,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和对待心理健康问题,理性释放心理压力。

  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在座谈会上作表态发言。王兴表示,西平县将认真落实上级精神,按照“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综治牵头、部门配合、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原则,坚持以人为本,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加快社会心理服务中心、青少年心理素质训练基地和心理干预中心等项目建设进程,力争尽快建成西平县社会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切实满足公众心理健康服务需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