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公安局“三个强化”确保农村交通安全

2016-09-06 07: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骆万华 张耀中)为进一步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涉农交通事故发生,今年年初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坚持“三个强化”工作新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在日常工作中,正阳大队不断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他们对辖区乡镇公路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尤其是对乡村道路上的弯路、陡坡等进行了重点排查,明确治理措施,并与交通部门紧密配合进行整治,并通过强化农村道路交通管控、合理安排警力,对农村重点路段实行24小时执勤,严厉查处无牌无证驾驶、超速行驶,以及三轮汽车、低速货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坚持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正阳大队还进一步的强化村民交通安全宣传,组织民警在村庄、学校、集市等处,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播放宣传光盘等多种方式,开展了有针对性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了农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