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瓦岗镇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09-08 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冀艳丽)9月5日,确山县瓦岗镇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瓦岗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瓦岗镇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在报告会上刘根福结合自身实际,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事迹,如怎样带领群众致富,怎样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等等。同时,也深情地表达了自己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获得了全体人员的阵阵掌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瓦岗镇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按照上级有关精神要求,组织举办了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优秀党员学习。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榜样,见贤思齐,自觉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融入党性修养的全过程,贯穿工作实践的各方面,做到赤胆忠诚,真抓实干,心系百姓,一身正气。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