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国税局“落实政策进万企”受称赞

2016-09-14 1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骆万华 叶品)“我对国税人员定期走访企业并听取各种意见感到非常满意。”9月13日,河南省正阳县产业集聚区“百倍佳”企业的老总提起正阳县国税局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赞不绝口。

  8月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国税局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正在开展的“落实政策进万企”活动,国税局为了服务好中小企业发展,根据行业特点,主动与县工业集聚区管委会、工信局、工商局、发改委等部门联系,了解工业集聚区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对企业、部门反映的办证、认证、发票购领等问题给予及时解决,并引导中小企业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提升其开拓市场能力。对年纳税100万元以上的企业,列为局领导税收挂钩服务单位,实行“一对一”服务。

  “活动开展以来,我们共开展上门送服务、送政策、送提醒、送发票服务118次,发放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单1000余份,解决企业疑难问题165件。”正阳县国税局局长贾振超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