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6辆新增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行

2016-10-09 15: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卫星)10月9日,确山县6辆新增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行。

投入1路运行的新增公交车

投入1路运行的新增公交车

  据悉,近年来,随着县城区框架的拉大,原有3条公交线路不断优化、延伸,加之老城区拥堵现象日益严重,致使部分线路运力紧张,高峰期城乡居民乘候车时间较长。为提升城市公交车服务质量,该县运管局经过多次实地调研,反复论证,将原有公交线路由3条调整为5条,并通过县财政出资246万余元购置了6辆公交车,有效增补公交运力。此次新增的6辆车为以天然气为燃料的节能环保公交车,车身以绿为主色调,象征着环保、清新和舒畅,具有经济环保舒适、起步行车平稳、续驶能力长、运行成本以及保养费用低等优点。

  此次投入的6辆新能源公交车全部充实到调整、延伸后的1路和5路、6路公交线路上,并将原1路车辆将用于增补2路、3路公交线路运力,实现了对老城区各主要干道、县行政新区(含尚城亿达双语学校)、县产业集聚区(含恒久机械制造公司等)的全覆盖,发车间隔时间缩短为10分钟/班,全力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公共交通运输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