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妇幼保健院:推广母乳喂养“宝宝”受欢迎

2016-10-10 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骆万华 王国全 张华)10月9日,重阳吉日。正阳县妇幼保健院一待产室内医生们正在给准妈妈们讲解母乳喂养婴幼儿科学知识。一位准妈妈听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真不知道母乳喂养孩子还有恁些科学知识,今后俺一定按照你教的方法来喂养宝宝。”

向准妈妈们普及母乳喂养知识

向准妈妈们普及母乳喂养知识

  为了推广母乳科学喂养、让宝宝更加健康,今年以来,妇幼保健院先后通过面对面地讲解、观看宣传片、现场示范指导、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向准妈妈和新妈妈们普及母乳喂养的好处、方法、注意事项、人工挤奶及母乳储存、保健等科学育儿知识,深受广大妇女的好评。

手把手教新妈妈正确喂养宝宝炉

手把手教新妈妈正确喂养宝宝炉

  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医师王显丽说:“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其中很多成分是婴儿奶粉无法替代的。作为爱婴医院,我们希望能通过这些科普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妈妈能够科学母乳喂养宝宝,让她们‘喂爱坚持’”。

  据了解,妇幼保健院目前已向广大育龄妇女宣传母婴科学喂养知识1000多人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