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举办老年人广场舞大赛

2016-10-12 09: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志波 陈杰一)“九九重阳节”期间,由中原银行确山支行冠名,确山县委老干部局、确山县教体局、确山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组织的“中原银行杯”首届老人节广场舞比赛在确山县靖宇广场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确山县各乡镇、各街道办事处广场舞团体共20支代表队300余名选手参加,现场观众达数千人。

  活动当日,靖宇广场人头攒动、盛况空前,比赛在中原银行的宣传片展示中拉开了帷幕。各参赛选手精神矍铄、神采飞扬、舞姿优美,动作整齐划一,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激情表演,将广大老年群体的蓬勃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通过紧张激烈角逐和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优胜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收到了较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