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6-10-21 14: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熊国森)10月20日上午,驻马店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张杰当选市慈善总会会长。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副市长杜中强、市政协副主席李万顺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文清作工作报告。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张全国宣读了《驻马店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市民政局局长王启现作了《关于驻马店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人事安排的说明》;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原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杰为驻马店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驻马店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张杰

驻马店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张杰

  杜中强在讲话中指出,慈善事业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崇高事业。近年来以市慈善总会为代表的全市慈善组织取得了明显成绩,彰显了慈善的作用和力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站在新的起点上,市慈善总会要以这次会议召开为契机,提升认识,切实增强发展慈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慈善资金募集和慈善精准帮扶建设,让更多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开创我市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

副市长杜中强

副市长杜中强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新当选的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杰强调:要深入学习有关慈善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开阔视野,理清思路,创新慈善载体,在慈善活动运作上下功夫,营造一个“人人可慈善,人人能慈善”的舆论氛围;要严格监督,提高慈善总会的公信力,高度重视慈善组织理事会自身建设,努力为驻马店的弱势群体服务,为驻马店慈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