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国土局为岗头小学捐赠爱心书包

2016-10-27 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骆万华 贺永明)“感谢国土局的叔叔阿姨给我们发书包,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也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10月24日,正阳县岗头村小学学生温子晴从县国土局局长徐新春手中接过新书包时,激动地说。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岗头村是县国土局精准扶贫帮扶联系村。国土局党组把包村扶贫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六个精准”,深化“五个一批”脱贫,努力做到“六个到村到户”,特别是把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作为推进帮扶村脱贫的重要载体,号召国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到扶贫攻坚工作当中,他们自筹资金,为帮扶的贫困村岗头村的每个学生捐赠一个爱心书包,表达全局干部职工对贫困师生的一份关爱之情。在捐赠仪式上,县国土局局长徐新春表示,他们将以这次爱心捐助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在帮扶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方面,为他们脱贫致富做出更多的努力。

贫困学生喜领爱心书包

贫困学生喜领爱心书包

  岗头村师生在发言时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为国家多培养有用人才 ,来回报他们的一片爱心。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县国土局全体班子成员、汝南埠镇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