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驿城区老街办事处拆迁项目

2016-10-31 1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嘉)滨江国际项目是经驻马店市政府批复的城中村改造项目,该项目占地63.5亩,项目区共涉及219户,其中含空宅20户,改造后建筑面积约为20万㎡。

拆迁现场

拆迁现场

  该项目位于练江河畔,与置地公园为邻,南临滨河路、北临练江路、东临文明路、西临天中山大道,交通便利、医疗教育、文化、休闲等配套齐全。该项目建成后将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改变区域内“脏、乱、差”现象。

挖掘机正在工作

挖掘机正在工作

  该项目启动以来,老街办事处认真做好群众的宣传发动、政策解读、协议签订等工作。区直单位有政法委、检察院、综合执法局、交通局、工信局、司法局、发改委、征收办等部门积极参加依法征收拆迁工作。绝大多数群众识大体、顾大局,主动积极配合征收拆迁工作,但仍有部分群众不配合,严重影响房屋征收拆迁工作进展。

拆迁项目正在进行

拆迁项目正在进行

  近日,区综合执法局针对该项目土地规划等手续不完善的违法建筑,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例行法定程序后,依法实施拆除。为充分维护被拆除对象的合法权益,拆除时邀请多家新闻媒体全程进行监督,相关单位全程进行录像;确保依法进行拆除。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