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黄埠镇开展困难群众大排查活动

2016-11-02 09: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静 越洋)为了安排好冬季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连日来,上蔡县黄埠镇开展困难群众生活大排查活动,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对群众越冬情况开展排查

对群众越冬情况开展排查

  为了掌握第一手真实资料,黄埠镇对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情况进行入户走访,尤其对低保对象、五保对象、重点优抚对象、和特殊困难群众的越冬情况开展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问题准,对排查对象的详细情况进行登记造册,建档立卡,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低保待遇人员名单

低保待遇人员名单

  截至目前,黄埠镇通过摸排,对全镇15个行政村五保户、低保户及其他困难群众进行逐户排查,从而为下一步制定帮扶政策、组织开展生活救助提供可靠的依据,确保困难群体温暖过冬。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