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开展元旦餐饮安全大检查

2016-12-22 09: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阳 春建)为做好元旦期间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连日来,上蔡县食药监局对辖区内各大型餐馆、农家乐等餐饮服务单位进行食品安全隐患排查,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辖区各餐饮服务单位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饮操作环境管理、储存管理、餐厨废弃物管理、餐具消毒管理、食品处理区、有无使用过期食品及禁用的添加剂、加工制作、索证索票、台帐记录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不完整、食品储存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出改正意见,并限期整改。

    截止目前,上蔡县食药监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400多人次,共检查餐饮服务单位100余家,有力的保障了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