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关协会组团赴安徽安庆市考察交流

2016-11-02 1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吴忠富)深秋时节,细雨绵绵。10月27日,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执行会长、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闫超率本会常务副会长黑彦芝、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忠富和协会秘书处赵新海一行,应邀前往安徽省安庆市公共关系协会考察、交流和学习。

协会负责人正在互相交流、学习

协会负责人正在互相交流、学习

  安庆市公共关系协会和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一样,是全国公关界仅有的两个5A级社团之一,他们以中小企业为依托,工作开展得轰轰烈烈,在当地负有盛名,协会被广大会员誉为“会员之家 ”,会长王克艮被评为 安庆市  ”行业领军人物”。

观看展板

观看展板

  座谈中,双方协会负责人对地市级公共关系协会新时期的工作重心和今后的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信息沟通和经验交流,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座谈现场

座谈现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