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社团活动精彩纷呈

2016-11-04 11: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 姚岚)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综合素质,让每个孩子能学有所长、全面发展,创建文明校园,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了精彩纷呈的社团活动,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舞蹈社团参加首届少儿春晚演出

舞蹈社团参加首届少儿春晚演出

  学校打乱原班级界限,根据学生的兴趣与特长,以学生自愿报名与教师选拔相结合,精心开设了舞蹈、手抄报、美术、手工、篮球、朗诵、健美操、合唱、电脑、小主持人、书法、等近20个社团,全校师生共同参与。为保证活动效果,每个社团不仅选定了有特长的教师担任辅导,甚至还从校外聘请专业指导老师,利用学校的既有场所和设备,在每周三下午的第二、三节课进行社团活动。

手工社团的小伙伴们

手工社团的小伙伴们

  音乐教室里悠扬动听的钢琴声;手工教室里孩子们用画笔描绘的多彩世界以及用剪刀裁刻的精美图案;舞蹈教室里,孩子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跳起了翩翩起舞……孩子们或是安静地书写经典,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或是热火朝天地打篮球、跳健美操,学校的各个角落都充满着他们的快乐身影。

  在社团活动中,孩子们找到了自信、发展了特长、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提升了能力,这里不仅有孩子们的热情和努力,更有社团老师的无私奉献。社团活动人人参与、人人受益,使学校真正成为了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乐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