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第六届学生会干部竞选演讲

2016-11-07 1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1月04日下午,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第六届学生会干部竞选演讲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党支部副书记杨继国、政教处主任徐荣庆等出席了竞选大会。七、八、九年级学生及学生会成员共三百多名学生代表参加。

竞选现场

竞选现场

  竞选演讲由上届学生会副主席冯之益同学主持。参加此次竞选演讲的同学都是从班级初选中脱颖而出的,演讲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和精神风采。候选人以慷慨激昂的竞选誓词和敢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决心赢得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八年级六班张桢豪、七年级十二班黄雅馨、八年级二班李泓烨分别取得演讲比赛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学生进行演讲

学生进行演讲

  这次竞选演讲使参会者看到了他们的诚心和决心,也看到了新一届学生会蓬勃发展的光辉前景。最后,评委老师对参选同学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与表扬,也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观看演讲

观看演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