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举办巡察知识专题培训

2016-11-09 09: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在2016年第三轮巡察工作即将启动之际,为总结前两轮巡察工作成绩,进一步宣传普及巡察业务知识,全面做好新一轮巡察工作。11月4日,中共确山县委巡察办举办巡察知识专题培训,县纪委全体机关干部、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副书记、专职纪检员,县直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丁群胜从巡视与巡察制度的发展演变及其内在联系、确山县巡察机构组建和队伍建设情况、确山县2016年前两轮巡察工作情况介绍和巡察工作业务知识等几个方面,分章节、分层次、分重点给全体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专题讲授。丁群胜重点解析了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原则、依据、主要任务和目标,县委巡察工作的对象和主要内容,巡察工作的流程、工作方式和工作权限,被巡察单位如何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等内容,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具体事例、详实数据的有机结合,向参加培训的人员介绍了巡察工作业务知识,展示了县委巡察机构的工作业绩。

丁群胜进行专题讲授

丁群胜进行专题讲授

  巡察工作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基层延伸,实现巡视监督全覆盖的创新性举措,确山县的巡察工作依然处于探索起步阶段,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有效宣传推介巡察工作,凝聚起全县上下做好巡察工作的力量,有力促进确山县巡察工作向更深层次开展。

培训人员

培训人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